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石柱县县长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更新时间:2019-10-08 11:01:24  作者:周伟  来源:石柱网  

近日,石柱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率县应急管理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查。

通过边走边看的形式,左军对县城至洗新乡路段的道路交通、劝导站工作、安全保护设施等情况进行了查看。在万寿山景区,左军对景区内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人员持证、森林防火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督查道路交通安全时,左军强调,道路交通安全事关百姓平安出行和社会和谐稳定,是一项极其重要的民生工程,要充分认识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重要性,牢牢抓住安全工作不放松,时刻保持警惕;要充分认识和积极发挥道路安全劝导站在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做到宣传劝导工作不松懈;要加大道路交通安全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并妥善处理好道路安全隐患以及安全保护设施存在的问题,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督查旅游景区安全生产工作时,左军强调,旅游景区运营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定时对各种特种设备和娱乐设施进行安全检查,严格落实特种设备操作人员持证上岗制度,全力保障游客和景区工作人员人身安全;要进一步加强景区森林防火工作,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坚决杜绝容易引发火灾的行为,严防火情出现。各乡镇街道和县级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加大安全检查力度,督促景区运营企业限期整改发现的问题。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