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巴南召开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工作会

更新时间:2019-09-24 10:04:10  作者:刘学友  来源:巴南区应急局   

Sep_1568259215864.jpg

 

近日,巴南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全区工矿商贸企业、危化和烟花爆竹企业、重点消防单位的负责人500余人,召开了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工作会。

会上,区应急局、经信委、商务局、市场监管局、消防救援支队的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并对强化当前一段时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各企业单位务必做到四个更加:一是安全生产目标任务更加明确。确保不发生死亡事故和负面影响在的伤人事故;二是三项责任更加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镇街属地监管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要进一步落实到位;三是排查整治执法更加到位。要更加突出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专项整治,强化属地和部门监管,加大执法力度;四是应急值守处置更加快速。一旦发生突发事件,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务必快速处置,严防事态扩大。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