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永川区召开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会

更新时间:2019-09-20 12:59:39  作者:唐孝东  来源:永川区能源局  

近日,永川区召开第三季度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会,明确工作思路和重点,着力推动全区煤矿安全生产。永川区副区长王寒峰对会议提出要求。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全区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指出了全区煤矿企业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针对第三季度工作,要求全区煤矿要以防范化解煤矿事故风险为抓手,着力打造行业安全管理干部过硬的思想作风和能力,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抓好风险辨识和管控,在隐患排查治理上下真功夫、在煤矿安全标准化建设上下硬功夫,坚持“以打开路、打治结合”,始终在治理瓦斯超限、遏制轻重伤事故、杜绝违法违规和“反三违”上保持高压态势,确保煤矿持续安全生产,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王寒峰要求全区煤矿企业认清形势,工作到位,确保实效,实现煤矿安全生产,为建国70周年创造良好的氛围。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