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垫江县应急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

更新时间:2019-09-18 09:43:07  作者:向珏  来源:垫江县应急局  

98541.JPG

 

近日,垫江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9月“两学一做”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

会议学习领会了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市委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市委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工作小组第七次专题会议纪要》;传达学习《中共垫江县委关于在全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垫江委办〔2019〕21号)、《中共垫江县纪委办公室关于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垫纪办〔2019〕41号)精神。会议还安排部署了脱贫攻坚对口帮扶工作相关事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元仕传达学习全市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常委会议和全县安保维稳工作大会精神,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结合当前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实际,认真把握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各项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工作落实,牢牢守住关键节点,全力以赴确保维稳安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