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渝中区召开学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19-07-05 10:29:15  作者:  来源:渝中区教委  

521471.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一号检察建议”和汛期暑期学校学生安全工作,7月4日,渝中区组织召开了相关视频现场会议。区教委调研员陈德文出席会议,委属各校园、中职学校、民办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教委徐立、市检察院杨洪梅要求各校园要组织学习“一号检察建议”等文件,领会和落实文件精神,高度重视校园侵害等违法犯罪行为,加强学校的安全管理,强化对学生心理健康和青春知识的宣传教育,落实学校主要负责人的安全职责,同时还要加强对教职员工入职前涉罪信息的相关查询,全面做好学生侵害防范工作,切实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坚决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

随后,区教委召开汛期暑期学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区教委调研员陈德文要求各校园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切实做好汛期暑期学校学生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做好放假前师生的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加强汛期暑期校园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改,加强校园及周边的安全防范,落实好学校应急值守和应急处置,全力确保学校学生的安全。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