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石柱:“萌娃”上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更新时间:2019-05-22 09:14:27  作者:蒋芳  来源:石柱网  

708bcd593b5d1e4cb8510b.jpg

 

为了增强辖区少年儿童的安全意识,增加未成年人自我保护能力,近日,石柱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开展“我是小小交巡警”安全教育体验活动,共计20名儿童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会议室,交巡民警为孩子们讲解未成年人应如何在道路交通中保护自身的安全,并在交巡民警的口令下学习了简单的交通指挥手势。在交巡民警的带领下,孩子们来到好望山商业街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萌娃”们身穿雨衣,手拿宣传单页,认真开展宣传活动,为每一位路过的市民朋友送上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单。“小小交巡警”们用稚嫩的话语、彬彬有礼地向行人宣传文明出行、礼让出行,获得了过往行人的一致点赞。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