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秀山县应急管理局正式挂牌成立

更新时间:2019-03-04 11:16:12  作者:  来源:秀山县应急管理局  

52471.jpg

 

近日,秀山县应急管理局举行揭牌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付强出席仪式并致辞。付强强调,应急管理局新领导班子要把机构改革放在新的时代背景下来认识与把握,坚决服从改革大局,严守各项纪律,把讲团结放到突出位置,致力于营造和谐共事、开拓创新的良好氛围。要抓住新时代应急管理的着力重点,细化工作措施,紧凑有序推进机构整合、职能调整和转隶组建等工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健全工作制度,推动应急体 制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应急管理能力和水平。要主动适应管理体制、行政职能和工作岗位的转变,尽快进入角色,激情满怀地投入工作,以更加忠诚干净的政治自觉、更加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奋力开创全县应恚管理工作新局面,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