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长寿区委书记节前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更新时间:2019-01-28 10:13:42  作者:邓龙  来源:长寿区安监局  

65841.jpg

 

近日上午,长寿区委书记赵世庆深入长寿经开区、长寿工业园区,走进重庆启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重庆环松科技工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现场,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仔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隐患排查治理制度等落实情况。 

“紧绷安全弦,层层压实责任,务必以安全生产为己任。”赵世庆指出,园区及企业负责人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源头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规范化,加强对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安全生产技能培训,严格落实隐患排查整改,防微杜渐,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赵世庆强调,春节临近且市“两会”召开在即,相关部门和企业一定要在责任上再压实、保障上再强化,完善各部门协调联动机制,做好各类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置预案工作,强化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应急物资储备及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制度,保持信息畅通,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为全区营造一个和谐安宁的节日环境。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