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垫江县安监局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19-01-15 10:55:19  作者:向珏  来源:垫江县安监局   

652141.jpg

 

近日,垫江县安监局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主题,组织全体党员,邀请非党员职工开展了1月支部主题党日暨“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活动。

全体党员认真完成了按月缴纳党费等规定动作。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有关重要内容;传达学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市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县安全稳定工作会暨“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报告2018年局机关党支部工作总结,通报2019年党支部工作计划。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公众对社会环境、法治环境和安全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作为党员干部职工,应当“内外兼修”,通过“内”的自我着力,和“外”的辅助加力,努力提升法治素养,不断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能力,促进自身的健康成长;同时,要坚持把维护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作为工作重中之重,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高标准完成年度监管执法计划和其它各项工作任务,全力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