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巫山县副县长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更新时间:2018-12-13 11:39:40  作者:  来源:巫山县安监局  

Dec_1544435739708.JPG

 

近期,巫山县高海拔地区连续出现雨雪天气,道路积雪结冰,影响群众安全出行。近日,巫山县副县长黄勇带领县安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村社、工矿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黄勇先后到两坪乡石龙村、溪沟村等地检查了农村道路安全。他要求,各乡镇、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道路监控,在事故多发、易结冰、易积雪路段因地制宜设置临时执勤站点,加强交通巡逻疏导;要充分发挥劝导站作用,加强交通劝导,对严重结冰、积雪深厚等路段采取临时封闭、改道行驶等措施,引导驾驶员安全驾驶,全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在巫山县鑫泰石膏销售开发有限公司,黄勇详细查看了破碎平台等作业设备安全后要求,企业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和整改,采取防尘降噪设施设备,在确保河道作业规定的距离前提下安全生产,确保岁末年初安全。

随后,黄勇对两坪乡横石溪、溪沟段河道进行巡河,要求相关单位要在危险地带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强化周边地质灾害监测,加强群测群防,确保河道畅通、水清岸绿。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