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梁平区举办坍塌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更新时间:2018-12-06 11:53:50  作者:肖燕  来源:梁平区安监局  

Dec_1543825350630.jpg

 

近日,由梁平区人民政府主办,区应急办、区安监局、区蟠龙镇人民政府承办,区公安局、区国土局、区经信委、梁平凯林建材等10个成员单位和8个非煤矿山企业参与的2018年梁平区非煤矿山坍塌事故综合应急救援演练在蟠龙镇扈槽村1组原福珠建材有限公司石灰岩矿山成功举办。

此次演练共出动救援车辆6台,参演人数70人。33个乡镇(街道)的分管领导、安监办主任,全区非煤矿山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共计171余人现场观摩了演练。

演练结束后,市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主任贺奎进行了现场点评,充分肯定了本次应急演练的筹划与组织工作,并提出了相关不足。贺奎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就是要未雨绸缪,以练为战,通过练习积累更多更丰富的组织经验,做好事故突发后的多手准备,减少应急处置过程中的人员伤亡数量降低事故等级,打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强有力保障队伍,确保全区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向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