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丰都县副县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更新时间:2018-11-14 10:11:06  作者:董晓琳  来源:丰都县安监局  

Nov_1542101181523.jpg

 

为了认真落实《重庆市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近日,丰都县常务副县长文明带领县安监局、县经信委等单位负责人深入东方希望水泥厂、建典水泥现场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对现场查处的隐患,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到位。检查结束后,文明提出要求。

一是建立制度。各生产经营单位必须把隐患治理作为“日周月 ”排查制度的重要内容,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责任制要求,明确各岗位的责任人、责任范围和考核标准,并建立相应机制确保落实。要对照问题清单,建立按照“日清周进、周清月进、月清季进”的工作机制,确保整治到位。

二是建立重点企业风险研判机制。各单位要督促辖区重点行业领域及时组织开展风险研判,认真开展重大风险辨识,确定重大风险点,建立本辖区、本行业重大风险清单,制定专项整治方案,细化管控措施,落实管控责任,严防风险失控。

三是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各部门要督促企业根据行业领域排查整治的要求,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切实做到一般隐患即查即改,重大隐患整改责任、措施、资金、时限、预案“五落实”,严格隐患排查治理闭环管理,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