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北碚区安监局学习杨雪峰先进事迹

更新时间:2018-10-18 12:02:46  作者:  来源:北碚区安监局   

近期,北碚区安监局组织全体职工学习“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的先进事迹。

10月15日组织观看了杨雪峰先进事迹报告会,并以微信群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杨雪峰同志的工作先进事迹。同时,通过LED屏幕在局机关楼内播放“时代楷模”杨雪峰平面公益广告,传播杨雪峰同志的事迹,弘扬其精神,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

通过学习,全局职工纷纷表示,要学习杨雪峰同志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全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杨雪峰同志为榜样,在今后的安监工作中,不忘初心,忠于职守,扎实开展好全区安全生产各项监管工作任务,促进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发展。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