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垫江县安全生产工作接受调研指导

更新时间:2018-09-21 12:46:00  作者:向珏  来源:垫江县安监局  

45211.jpg

 

9月19日,重庆市安监局局长冉进红率队到垫江县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重庆顺琪食品有限公司、重庆事华汽车内饰件有限公司、高安镇农村道路交通隐患整治点、重庆佳佳乳业有限公司、丹乡御府建筑施工现场等地,对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日周月”隐患排查治理、有限空间作业、消防设施及监控设备配备运行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详细了解了我县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城郊结合部专项整治、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与县安监、交委、建委、消防、部分镇街单位主要负责人现场进行了交流讨论。

针对当前及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冉进红指出,要从本质安全角度出发,在重点环节、企业管理、责任落实上下功夫。他强调,一是要实责任、抓具体,安监部门要加强对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指导协调和督促检查,大力推动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提高监管工作质量,有效预防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企业要坚持抓具体、具体抓,抓好抓实员工安全培训、装备和工艺优化、安全环境改善等基础保障工作,严格日常奖惩考核管理,确保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二是要严规范、抓达标,企业要建立“日周月”隐患排查治理规范,实施清单式大排查,严格落实安全隐患治理责任,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隐患排查治理长效机制;要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力度,重点抓好生产设施设备的完好达标,安全防护装置及措施必须齐全、可靠、有效,以更好服务生产、保障安全。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