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万盛经开区强化烟花爆竹专项整治

更新时间:2018-09-13 11:47:42  作者:张颖  来源:重庆市安监局安监三处  

1536809260284078991.jpg

新打造的烟花爆竹专营店 

 

万盛经开区通过“三推三改”实施烟花爆竹专项整治工作,全区零售经营店从2016年的140余家,降至2018年75家。

一是推行柜台经营,改进经营方式,解决散装销售问题。推行烟花爆竹柜台销售,由“地摊式经营、散装式经营”转变为专柜销售,关闭取缔达不到条件经营户15家。

二是推动门店经营,改善经营环境,解决违规销售问题。推行门店专柜销售,改变和杜绝“下店上宅、前店后宅、混合经营、无店经营”环境,关闭取缔达不到条件经营户25家。

三是推行专店经营,改变经营条件,解决本质安全与标准化销售问题。推行专店销售,提升专营专店经营条件,关闭取缔达不到条件经营户25家。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