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荣昌区开展汛期水库安全专项检查

更新时间:2018-07-20 12:47:15  作者:曹让均  来源:荣昌新闻网  

连日来,荣昌区水务局组织技术骨干,深入各镇街开展汛期水库安全专项检查。

近日,在盘龙镇天宫堂水库,荣昌区水务局工作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等方式,对水库大坝、溢洪道、放水设施等工程建筑物的运行状况逐一进行检查,并对水库管护员的责任落实、制度执行和日常运行管理、落实抢险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核实。

“我们通过细化水库管理责任体系,组织水库的管护责任人和技术责任人,对全区92座水库逐一进行安全检查,做到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逐一登记,并及时采取应对措施消除隐患,确保全区水库安全渡汛。”区水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