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渝北区召开安全宣传教育现场会

更新时间:2018-07-03 11:59:59  作者:  来源:渝北区安监局  

965471.jpg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全面推进安全宣传教育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进机关、进公共场所、进农村、进家庭“七进”活动,近日,渝北区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宣传工作暨安全宣传教育“七进”现场会议,全区各部门、镇街、区属国有公司共约80人参会。

本次会议共2个环节,一是将参会人员分为2组对6个安全宣传教育“七进”典型示范点进行现场观摩,二是开展新闻采写、摄像编辑等安全宣传教育培训。

本次会议安排现场观摩环节,主要目的是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全区各级各部门深入开展安全宣传教育“七进”工作,大力弘扬安全文化,全面提升全社会安全素养。会议筹备期间,区安监局联合相关部门、镇街精心打造了仙桃街道睦邻路社区安全之家、黄桷坪体育公园、区商务局、空港实验小学、重庆光大产业有限公司、元创集团等6个安全宣传教育“七进”典型示范点,作为本次会议的现场观摩点。

会议结束后,不少参会人员反映,此次会议观摩的现场点作为全区此前印发的《安全宣传教育“七进”基本规范》的实体模板补充,参照性、操作性、实用性很强,便于全区各单位学习借鉴,全面铺开,对提升全社会安全素养有很好地促进作用。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