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两江新区安全在我心中大赛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2018-06-20 12:50:58  作者:  来源:两江新区安监局   

为了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着力提升全社会安全意识,营造安全生产良好舆论氛围,掀起培育安全文化、弘扬安全文化、宣传安全文化的热潮,近期,两江新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重庆两江新区教育局、重庆两江新区总工会共同主办了两江新区第七届安全在我心中美术书法大赛。

此次比赛以“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为主题,鼓励辖区各街道、各中小学、各企业工会等单位及个人创作具有地方文化特色的艺术作品,作品类型主要有国画、西画、版画、剪纸、漫画、书法等六类。本次活动共收到来自辖区中小学、企业等20余家单位提交的作品300余件,参赛者们的创作热情高涨,参赛作品一方面体现了作者们深厚的书法绘画功底,一方面又透露出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

近日上午,两江新区聘请重庆市书法协会的书法绘画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评选,最终产生一等奖6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28名,优秀奖50名。

接下来,两江新区将对获奖者予以表彰,鼓励激发书画爱好者的创作热情,继续弘扬关注生命、关注安全的文化理念精神,让安全文化在两江新区这片土地上绽放出美丽的花朵。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