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武隆区启动安全知识“七进”活动

更新时间:2018-06-20 12:41:36  作者:  来源:武隆区安监局办公室  

近日,武隆区在人民广场举行2018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专题行”暨安全知识“七进”活动启动仪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承谷、区政府副区长罗建国、区政协副主席雷云峰、市安监局宣传中心主任董林以及区安委会重点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重点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后,区安委会开展了宣传咨询日活动,食药监、林业、国土、交巡警、消防、安监、商务等部门分别以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图册、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以及普及道路交通、地质灾害、消防等方面安全生产知识,并以讲述身边发生的安全事故案例,切实提升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7000余份,接受市民咨询600余次。区安委会还组织了重点部门负责人到区喀斯特(集团公司)机关、中堆坝广场建设施工工地、土坎小学、芙蓉中路社区等单位开展了安全知识“七进”活动。

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武隆区将紧紧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深入开展安全发展主题宣讲、应急演练、事故警示教育、安全文化、隐患排查治理、书法比赛、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等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进一步强化安全发展理念,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