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江津区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

更新时间:2018-05-25 11:04:08  作者:周晓容  来源:江津区安监局  

近日,江津区政府副区长刘晟在区行政服务中心1504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江津区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

会议学习了《全区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明确了相关部门职责,通报了全区危化品专项整治情况,研究了城乡结合部专项整治工作和工业及民用气瓶安全管理工作,安排部署了安全生产执法“清零”工作和市政府安委会综合督查工作,讨论了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镇街、平台必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履行“行业主管”和“属地监管”责任,加大宣传力度,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最后,副区长刘晟要求:一是盯紧目标不放松,二是强化思想意识;三是加强形势研判;四是认真落实责任;五是努力提升安全监管水平。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