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江北区副区长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更新时间:2018-05-04 11:56:59  作者:  来源:江北区安监局  

May_1525261850197.jpg

 

近日上午,江北区政府副区长、区安委会常务副主任曾伟带队对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查检查。他强调,近期国内外生产安全事故频发,习近平总书记对此专门作出指示批示,各单位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的批示精神。当前,各单位要扎实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工作,强化风险研判和隐患排查治理,夯实二季度安全生产基础,迎战高温汛期。

在检查何白路边坡挡墙,曾伟详细听取了区城市管理局关于何白路边坡挡墙整治的汇报,查看了边坡挡墙的现状,他指出,最近雨水较多,该路段的国网行人和车辆会明显增多,相关单位务必要加强对边坡的观测,加快推进治理的进度,确保情况24小时在监控范围。

在唐桂片区新村半边街拆迁现场,曾伟详细查看了拆迁区域的安全状况,对拆迁片区的现状表示认可,同时也指出,拆迁区旁有大量的居民,拆迁过程中一定要以安全为前提,加大对已拆区域的保护;汛期即将来临,要加强对未拆房屋的监控,确保不因拆迁区域的不安全问题引发周边居民的人员和财务损失。

区安监局、区城市管理局、区征地办、铁山坪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