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綦江区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执法检查

更新时间:2018-03-21 12:52:53  作者:陈智刚 庞遵萍  来源:重庆日报  

近日,綦江区公安消防支队消防监督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在建施工工地、消防产品销售门店、社会单位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执法检查。

消防执法人员先后来到綦江区中医院、綦江区妇幼保健院建设施工工地,綦江磐安消防器材销售部、大同医院,对室内消火栓、干粉灭火器、消防水枪水带、疏散指示标志等消防产品的检验报告生产日期、生产批次、生产厂家等是否与现场产品保持一致,是否取得国家消防产品强制认证以及消防产品形式认可,长度、重量是否符合强制认证标准,是否生产销售国家命令淘汰、过期失效产品等进行了详细检查。此次检查,共检查17个类别42个批次258件(套),抽样待检17件套,现场检查未发现假冒伪劣等消防产品。

下一步的工作中,綦江区消防支队还将通过联合质监工商开展消防产品联合执法,突击检查抽查等形式,深入开展消防产品检查执法行动,守护好公共消防安全第一道防线。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