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云阳县开展出租房屋消防安全检查

更新时间:2018-02-23 10:07:55  作者:丁齐  来源:华龙网  

近日,云阳县消防大队联合城区各街道派出所开展出租居住房屋消防安全检查。

当天,执法人员先后对城区4个街道的群租房、出租房内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设施、消防器材及疏散指示标志、消防应急照明等进行了查看,重点检查了电气线路是否私拉乱接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和不安全因素,执法人员当场予以指出,并认真填写检查记录,检查组要求物业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坚持不懈的做好每一项预防措施,进一步加快隐患整改,切实提高自身的消防安全能力,抓好各项消防安全工作的落实,全力确保消防安全。

通过此次排查工作,县消防大队基本掌握了辖区内出租房屋的情况,对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将进行强力整改,为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和谐、美好的社区环境,确保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安全的春节。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