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武隆:宣传海报助阵今冬明春消防安全

更新时间:2018-02-02 11:51:06  作者:廖云飞  来源:华龙网  

b083fe8342551bdcf84c39.jpg

 

为进一步推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提高居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近日,武隆区公安消防支队深入辖区各社区、商场市场、娱乐场所等随处可见的醒目位置张贴“冬季消防安全提醒”宣传海报,大力开展消防宣传教育工作。

支队发动官兵利用巡逻执勤、防火检查等方式在社区公告栏、小区宣传栏、巷道、商场出入口、娱乐场所出入口等醒目位置张贴海报,让辖区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学习电动车停放、充电防火知识、日常家庭用火用电常识、公众娱乐场所防火安全知识、人员密集场所防火知识等内容。此外,支队还依托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户外大屏、LED显示屏、报社、电视台等媒介广泛传播消防安全知识,在全区形成“人人学消防、人人关注消防”的浓厚氛围。

据群众反馈,宣传海报的广泛张贴,对普及消防安全知识(特别是冬春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起到了强有力的作用,有效预防和减少了火灾事故的发生,为辖区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