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双桥: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更新时间:2018-01-22 10:16:40  作者:  来源:华龙网  

f48e38b75bb51bcb975304.jpg

 

“老人家,临近过年了,要谨防电信诈骗,银行卡信息不要告诉陌生人。”“这是出入境办理流程公众号,您用微信扫一扫,添加后,就可以微信预约优先办理。”近日,双桥经开区公安分局在时代广场举行了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等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了110报警求助常识,宣传了“110”在服务群众、打击犯罪、维护治安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与成效,提醒群众提高警惕,防范各种犯罪行为,保护好人身财产安全。同时,民警们针对群众关心的出入境护照办理、户籍迁移及防骗等问题,进行了实例讲解和咨询。

双桥经开区公安分局还邀请了消防官兵,为群众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模拟突发火灾事件的处置方式、应急逃生注意事项等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