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大渡口区委书记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更新时间:2018-01-18 11:15:28  作者:  来源:大渡口区安监局  

大渡口区委书记王俊专程调研区安监局。仔细听取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伏牛溪片区油化企业分布、安全监管等情况后指出,要加强对上沟通,加大力度,加快推进伏牛溪片区油化仓储基地搬迁进程。

王俊要求,一要严防死守,持续抓好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劳动密集型企业、食品药品、危化品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二要重拳出击,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对排查出的安生隐患要及时整改到位,绝不留下后患。三要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对非法违法行为和重大安全隐患“零容忍”,通过严格的执法处罚推动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四要加强宣传教育,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宣传教育,进一步加大对企业员工安全生产操作规范的教育培训。

王俊还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全区上下要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多措并举,切实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实抓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

区长姚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德华,副区长刘正光参加调研。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