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奉节县确保冬季水上交通安全

更新时间:2018-01-18 11:00:14  作者:王著洪  来源:奉节安监局  

进入冬季,寒潮、大风、大雾恶劣天气频发,不利于船舶的安全航行,为加强船舶安全现场监管,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奉节海事处采取“四项措施”防备结合,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一是强化船舶安全检查,细化安检项目,提升船舶检查质量,严禁船舶带病出行,确保辖区船舶航行安全。

二是严厉打击船舶“超吃水”,采取多途管理,加强现场监管,对吃水较大的船舶一律进行现场勘验并进行拍照后予以签证,防止船舶在签证后加载,对“超吃水”船舶,一律实行强制减载。

三是开展辖区危险品码头、船舶的安全检查,安全监管措施落实到位。

四是加强船舶签证信息核查工作,重点对到港船舶装载货种、吨位、吃水等情况现场核查,核对船舶航次签证申请单上相关信息。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