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长寿区召开规范执法专题培训会

更新时间:2018-01-15 10:23:27  作者:黄耀  来源:长寿区安监局  

Jan_1515742053732.jpg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全力保障执法强化年良好开局,实现局长办公会提出的“清零翻番”目标,近日,长寿分局特邀法规处罗李莉同志就规范执法开展专题培训。

培训主要就现场检查执法证据固定、案审委员会工作机制等问题展开,并结合分局执法案卷开展现场点评。罗李莉同志结合行政法领域、安全生产法领域法律法规要求,条分缕析地对证据采集固定、执法文书填写、执法冲突规避等问题进行认真讲解,分享了执法心得和技巧。分局同志就实际执法过程中的问题和困惑提出问题开展讨论。

培训会讲解具体、气氛热烈,参会人员表示收获很大。经过培训,大家觉得执法能力有差距、执法水平需提高,还要继续组织学习,同时也应配备必要执法装备,提高执法效能。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