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垫江县普法办到安监局检查普法工作

更新时间:2017-12-11 10:07:27  作者:庄娅琳  来源:垫江县安监局  

11.jpg

 

近日,垫江县普法办依法治理工作组一行5人来到县安监局,就“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汇报会上,局系统“谁执法谁普法”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近三年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所做的主要工作。在听取汇报、查看资料、询问情况后,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县安监局在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上的举措与成效,称赞我局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重视、步子坚实、形式创新”,并就加强法制机构队伍建设、推进法治文化建设、拓展法治宣传平台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局系统“谁执法谁普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局党组成员、执法大队队长李雪冰及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汇报会,李雪冰表示将进一步强化普法工作责任,巩固扩大普法成果,加强推进法治文化建设,拓展法治宣传平台,持续深入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全面抓好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各项任务目标的落实。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