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涪陵区召开安委会成员单位会议

更新时间:2017-11-23 10:04:17  作者:  来源:涪陵区安监局  

Nov_1510907475549.jpg

 

近日,在市政府安委会2017年第五次全体成员单位(扩大)视频会议后,涪陵区紧接着召开了区政府安委会2017年第五次全体成员单位(扩大)会议。区政府副区长李顺出席会议,会议由区政府应急办主任魏雁主持,区政府安委会全体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园区)分管负责人、安监机构负责人,中渝在涪及区属部分重点企业分管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政府安委办主任简波通报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提出岁末年尾工作建议,李顺就贯彻落实市政府安委会视频会议精神,抓好四季度年末岁尾安全生产工作提出 “1+6”工作要求。“1”即坚守一个目标: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坚决防控较大事故为核心目标,全力攻坚岁末年尾安全工作。“6”即开展六项行动:一是年终考核行动,紧紧围绕年度考核目标任务,认真梳理、查缺补漏,在市政府考核中达标争优;二是深化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行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深入排查、着力抓好问题隐患整治;三是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检查行动,对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开展评估检查,对责任不落实的企业予以严厉惩处;四是深化重点领域专项整治行动,抓住重点,筑牢薄弱,确保安全生产;五是一周一报一督查行动,区政府安委办负责实施,全面及时掌握全区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督查推动工作落实;六是迎接国考准备行动,以高标准、严要求,全力备战国考。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