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长寿:联合检查重钢股份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7-11-10 09:31:49  作者:邹志刚  来源:长寿区安监局  

1.jpg

 

11月8日,长寿经开区分局、长寿区安监局、长寿经开区安监局和重庆市专家库冶金专家一行8人组成检查组,对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分别对企业的维检部、烧结厂、物运部料场作业区等现场区域进行了安全检查,发现生产区域部分地段积尘严重、线路部分老化、设备巡检记录信息不全等问题。

现场检查完毕后,检查组与企业进行了督查交流会议,明确指出了此次检查的隐患及整改要求,要求企业要严格执行“日、周、月”制度,加强隐患排查,落实安全生产资金,完善企业安全生产制度。

最后检查组特别指出,企业在跨入新时代的步伐中,安全生产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安全生产!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