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渝北: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形式多样

更新时间:2017-11-09 10:15:39  作者:郑友  来源:重庆商报  

484d7ec0bdbc1b6df4a803.jpg

渝北区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现场。郑友 摄

 

为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技能,提高居民群众学习消防知识、关心消防工作、参与消防活动的积极性,昨日,渝北区消防支队以第27届“119消防宣传月”为契机,在嘉州新光天地能量广场举办了以“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为主题的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昨日上午,活动现场可谓是热闹非凡,活力满满的开场表演、妙趣横生的音乐小品、炫酷时尚的街舞show……多才多艺的消防官兵在舞台上为居民群众带来了一场消防文艺与视觉体验相互交融与碰撞的精彩表演,赢得居民群众阵阵掌声。

渝北区消防公益代言人、第三届全国119消防奖获得者、农民作家周汝国作为群众代表进行发言,积极呼吁居民群众主动加入消防公益宣传的队伍之中,共同推进消防安全知识的传播和覆盖。

“消防安全你懂我会”互动问答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消防官兵结合日常生活中容易存在的火灾隐患,提出了需要注意的防火事项、火灾隐患整改方式等问题。居民们积极参与其中,集思广益提出了各类解决问题的方法。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