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沙坪坝区举办火灾应急救援演练

更新时间:2017-10-24 10:02:23  作者:  来源:沙坪坝报  

a0481ca4c0b01b53a9bc01.jpg

 

近日,由沙坪坝区政府组织的一场物流仓库火灾事故综合应急救援演练,在重庆西部现代物流园永辉物流仓库举行。市政府应急办主任张邦平,区长陈金山,副区长、物流园管委会主任户邑,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陈建坪出席活动。

本次救援演练模拟重庆西部现代物流园永辉物流仓科发生火灾事故后的先期处理、信息报告、应急救援、善后评估的全过程,在各参演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磨合机制、检验能力、锻炼队伍的预期效果。参加演练单位有沙坪坝区政府应急办、区安监局、区卫计委、区环保局、区公安分局、区消防支队、区气象局、物流园管委会、市区供电分公司、移动通信公司、永辉物流有限公司等。沙坪坝区应急委部分成员单位以及全区各街镇、管委会的有关负责人进行现场观摩。

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应急救援演练旨在进一步规范沙坪坝区生产企业火灾事故应急处置工作程序,提升企业员工自救互救和全区各应急队伍协作联动能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更加和谐平安的社会环境。

演练结束后,张邦平一行还到虎溪街道、区环保局、山洞街道、区安监局就应急管理规范化建设和政务值班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记者 孙凯芳)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