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渝中区副区长检查重点行业安全工作

更新时间:2017-10-23 10:07:47  作者:邓硕  来源:渝中区安监局  

11.jpg

 

10月20日上午,蔚传忠副区长检查了重点行业领域保十九大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传忠副区长带队对鹅岭公园、区福利院玫瑰湾分院、张家花园棚改征收地块以及重庆交易大厦化粪池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调研。检查中发现了佛图关公园步道改造项目工地无人看守、解放碑商圈重庆交易大厦化粪池无隔离设施、无警示标志等问题。

传忠副区长强调:重点行业领域要加强十九大等重要时段的值班值守工作,安全巡查、隐患排查在重要节点要加大力度,实事求是做好记录,厉行整改,形成闭环;诸如化粪池、危险化学品之类可能发生爆炸,造成群死群伤的事故危险源,相关部门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强化监管,进一步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

区政府办、区安监局、区市政园林局、区国土分局、区民政局、区棚改办、大溪沟街道、解放碑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