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万盛经开区全面落实“四个到位”工作

更新时间:2017-10-20 10:41:57  作者:罗成杰  来源:万盛经开区安监局  

近日,万盛经开区召开安全生产“四个到位”专题会,认真贯彻,落实10月10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落实安全生产“四个到位”工作,迎接市安委会专项督查,全区各镇街、园区和重点行业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开展一次企业自查自改。督促全区企业落实“日周月”隐患排查制度,全面开展自查自改,严格落实隐患整改五点要求,实施动态管理,高危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每天带队排查隐患自查自改。二是要开展一次部门执法检查。负有安全监管职责的部门组织所有执法人员,全员上阵,做到执法监管对象检查“全覆盖”,严格按照首查必罚原则顶格处罚,紧盯道路交通、建设施工、矿山、危险化学品、旅游、工贸和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深入推进重点行业专项整治。三是要整改一批重大问题隐患。重点针对国务院安委会督查督导和市、区安委办综合督查发展的重大问题隐患,严格对照整改任务目标要求,打表跟进,逐项梳理,整改核实到位。四是要打击一批违法违规行为。认真筛查核实安全生产投诉举报办理情况,强化重点行业领域打非治违工作力度,加强部门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对重大隐患和非法违法行为,严格实施停产整顿和关闭取缔,营造非法违法行为齐抓共管、依法严惩的高压态势。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精心准备,强化督查考核,加强信息沟通,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