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渝中区召开养老服务安全工作会

更新时间:2017-10-16 10:17:18  作者:  来源:渝中区安监局  

11.jpg

 

为确保我区养老服务对象生命及财产安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生产环境,近日上午,渝中区民政局组织召开全区养老服务安全工作会。各街道办事处、各养老机构、各社区养老服务站运营机构,共计32家单位参会。

会议通报了全区自开展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以来各养老机构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仍存在隐患的养老机构提出限期整改要求。

会议强调,各街道、各养老服务单位要提高认识、正视差距,全面自查、积极整改,加强督查、落实责任。会议提出,民政局将加强与相关部门、街道的工作互动、联动,将养老机构、社区养老服务站的运营补助同安全工作挂钩,严格执法,不断提高全区养老服务行业安全管理服务水平。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