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江北区扎实开展危险化学品执法工作

更新时间:2017-08-30 09:41:57  作者:姜力菘 刘欣  来源:华龙网  

f48e38b75bb51b0e2ee116.jpg

危险化学品执法现场。江北区安监局 供图

 

28日,记者从江北区安监局了解到,为进一步强化江北区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着力解决江北区危险化学品行业领域存在的突出安全问题,有效防范和遏制事故,江北区安监局危险化学品党小组全体党员干部奋战在一线,扎实开展危险化学品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工作。

本次大执法工作全面体现出安全生产战线中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解决了企业在隐患排查治理中存在的“不知道、想不到、做不到”问题,为江北区安全生产监管干部树立了“标兵”形象。

本次行动以拉网式大排查、全方位大整治、多部门大执法为重点,江北区安监局安监二科成立了以党员干部担纲,其它成员参与的“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专项行动小组,由分管领导挂帅,联合江北区安监局、区商务局、属地街镇、园区和行业领域专家组成两个党员干部先锋队,迅速开展危化行业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工作。

据了解,今年8月以来,江北区安监局启动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工作,安监局主要领导和危化分管领导坚持现场督查,全体监管干部积极参与,成效明显。

据悉,自本次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工作开展以来,共检查企业35家,出动党员干部245人次,行业专家45人次,发现隐患135条,下达责令限期改正指令29份,着力解决了江北区危化行业存在的突出问题,为有效防范和遏制事故,奠定基础。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