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万盛:开展烟花爆竹大排查行动

更新时间:2017-08-07 09:10:51  作者:杜浩  来源:万盛经开区安监局  

Aug_1501774015589.jpg

 

为进一步净化全区烟花爆竹市场经营环境,规范烟花爆竹零售经营条件,万盛经开区安监局近日联合相关镇街对辖区烟花爆竹零售点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前店后宅、下店上宅”、无证非法经营(证照过期)和违规储存、经营等行为进行整治。专项整治分为企业自查、街镇摸底排查(安监局抽查)和联合执法三个阶段。

目前,区安监局正在对已经开展摸底排查的重点经营户、列入“黑名单”的经营户开展抽查检查,下一步将联合公安、消防、商务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依法查处一批违规经营行为,取缔一批不具备经营条件的行为,严厉打击一批非法经营储存的行为。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