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永川召开职业病危害防治评估工作会

更新时间:2017-07-27 09:16:02  作者:  来源:永川区安监局  

111.jpg

 

为切实开展好我区2017年职业病危害防治评估工作,7月26日上午,永川区安监局在区行政服务中心236会议室召开了职业病危害防治评估工作推进会。被市安监局纳入抽查范围的55家相关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用以会代训的形式详细讲解了评估工作的意义、范围及程序,针对用人单位负责人职业卫生培训率、劳动者职业健康体检率和作业场所职业危害因素检测率等八项评估指标一一做了透彻的讲解。

最后,区安监局副局长梁健要求,一是相关企业一定要高度重视,按照要求精心准备资料,认真上报资料;二是局内相关科室和镇街(园区)安监办要加强对相关企业的指导和督促,确保每家企业都照单备齐相关资料,以顺利通过市安监局的现场核查评估。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