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大渡口区政府挂牌督办重大火灾隐患

更新时间:2017-07-14 10:02:00  作者:  来源:华龙网  

b083fe8f22271ad16dba08.JPG

 

记者从重庆大渡口区消防支队获悉,在近期消防检查过程中,消防监督检查人员通过排查发现两起重大火灾隐患单位。

据大渡口消防支队负责人介绍,这两起重大火灾隐患的单位分别是:重庆市大渡口区百禾星宿哆来咪幼儿园和重庆聚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缤纷时代小区。他们都存在着安全出口数量不足,采用可燃材料装饰装修,自动消防设施未保持完好有效等问题,存在严重的火灾隐患,一旦发生火灾事故,极易造成火灾蔓延扩大和亡人伤人重大事故。

对此,支队高度重视,多次组织集体研究,讨论制定整改措施和整改方案,并依法将上述两家单位列为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按程序上报区政府挂牌督办。

随后,消防执法人员将采取与重大火灾隐患单位逐个签订责任状,对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和管理人开展约谈等方式,督促隐患单位制定整改计划,落实整改资金,确定整改期限,完善火灾预案和火灾防控措施,确保重大火灾隐患整改期间的绝对安全。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