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黔江:开展安全知识进工地活动

更新时间:2017-06-27 09:52:35  作者:刘培藻  来源:黔江区安监局  

20170627095636.jpg

 

近日,黔江区安监局与城乡建委在武陵监狱在建工地联合开展了“送安全生产知识进工地”活动。

活动现场,黔江区安监局、城乡建委工作人员宣讲了相关安全生产知识,并发放《建筑施工安全常识》《建筑事故应急措施》《2017市民安全知识手册》《黔江区安全知识“十进”活动工作指南》读本等安全生产宣传资料350余份,以及印有“黔江安监”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标识的安全手提袋等。并向建筑工地从业人员详细讲解建筑工地六大伤害事故的真实案例、预防措施及注意事项, 强化建筑从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叮嘱在场的工人,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避免高温曝晒、疲劳作业和中暑事件发生,确保建筑施工安全,防范建筑施工安全事故发生。

据悉,自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以来,黔江区安监局、区城乡建委不断加大建筑工地安全检查力度,采取不间断、不定期的检查等形式,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把隐患排查、自查自纠工作落实到每个现场、每个岗位,对隐患排查、隐患整改不到位的单位予以严肃查处,消除安全隐患,形成了“安全生产、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