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荣昌区严查重处非法存销烟花爆竹行为

更新时间:2017-06-16 10:25:15  作者:成帆  来源:荣昌区安监局  

近期,荣昌区安监局紧紧围绕“切实减少一般事故,坚决杜绝较大及以上事故”这一目标,深入开展了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行动,对涉及烟花爆竹销、运、储、使用等关键环节及重点场所进行了地毯式的隐患排查。

“我们经过与大足区、双桥区、内江市东兴区、隆昌县等地区的协商一致,形成了长期稳定的联合执法机制和快速反应机制,保持了打非的高压态势,极大地增强了社会震慑力,致使非法生产、经营、运输、储存烟花爆竹行为明显减少。”据荣昌区安监局局长彭昌权介绍,今年以来,该局还建立起了“政府统一领导、部门依法监管、群众积极参与、社会公开监督”的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氛围,通过“细查、严打、重处”措施,严厉打击了一批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行为。

截至目前,该局共查处11起非法销售、储存烟花爆竹违法行为,收缴非法烟花爆竹制品198件,立案5起,罚款2.4万,治安拘留4人。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