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石柱县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更新时间:2017-06-16 10:04:36  作者:欧春云  来源:石柱县安监局  

Jun_1497370847812.jpg

 

近日,石柱县第16个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知识“十进”现场会在玉音广场正式启动。

神奇制药安全管理人员针对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作了倡议。市安委会副主任、安监局局长冉进红作了讲话,对石柱县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从政府、部门、企业等方面就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县委书记蹇泽西致辞并宣布“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知识‘十进’活动正式启动”。

蹇泽西要求,各部门、企业要紧紧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题,以防范各类安全事故为目标,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大力营造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推进企业安全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条件,加强对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的监督管理,严格执行责任追究制度。把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与当前的防汛抗旱和重点行业的专项整治等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相互补充,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组织各行业主管部门负责人、乡镇(街道)分管安全领导和安监办主任150余人现场观摩了安全知识“进企业”“进工地”“进学校”“进机关”等示范点的经验做法,观看了《石柱县安全知识“十进”活动专题片》《“十进”活动资料手册》等,做到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促进作用。

另外,会议还展出了各行业部门、乡镇(街道)的安全知识、工作情况等展板150余张,吸引了5000余市民观看,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