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永川区举办工贸企业安全培训班

更新时间:2017-05-15 10:09:23  作者:  来源:永川区安监局  

111.jpg

 

为切实提高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管理水平,促进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根据《安全生产法》、《生产经营单位安全培训规定》(安监总局第3号令)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永川区安监局于近日在永川区煤管局8楼大会议室举办两期、每期为期2天的永川区2017年工贸安全培训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具有针对性、实用性,包括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知识、劳动防护用品管理规范、危险因素辨识及有限空间作业管理知识等内容。旨在进一步加强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强化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区安监局局长凌龙同志于开班当日出席了培训会作开班动员讲话,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法律法规及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数位区资深安全专家也在培训班上进行了精彩授课。

全区约有工贸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400人次参训,成效显著,为全区工贸安全生产工作积蓄了新能量。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