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北碚区召开房屋使用安全排查动员会

更新时间:2017-05-08 10:23:42  作者:  来源:北碚区安监局  

1493065014529029266.jpg

 

近日,北碚区房管局组织召开2017年度城镇房屋使用安全排查动员及培训会,区级相关部门和17个街镇参加了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全区城镇房屋安全检查工作方案、技术要点和报送要求,并进行了房屋安全管理、城镇房屋隐患排查技术要点知识培训。

会议指出,城镇房屋安全排查工作面广量多,工作任务重,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意义重大。各街镇、部门和相关单位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紧扣时间节点,明确排查重点,扎实履行城镇房屋使用安全监管责任,做好业务指导和监督检查,落实具体负责机构、人员和工作经费,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汛期前防控房屋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