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永川:持续推进三轮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

更新时间:2017-04-28 11:53:15  作者:冯泽梅  来源:永川区交通监察执法支队   

近日,永川城区三轮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召开总结部署会议,会议总结了自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取得的成效,公安、交通、市政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组坚持严格执法、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常态执法,依法查处非法营运违法三轮车300余辆,全区三轮车各类违法行为得到有效遏制,社会各界充分认可,联合执法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

下一步,公安、交通、市政、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将进一步明确目标和重点,继续保持整治工作高压态势,加强协调配合,整体联动执法,加大整治力度,巩固工作成效,拓展执法效果,定时或不定时地开展集中整治工作,通过加强错时执法巡查、加强重点路段巡查等方式,进一步挤压三轮车违法空间,持续巩固工作成效,实现执法效果的最大化。

截止目前,已累计共查处三轮车2259辆,其中非法营运300辆,二轮非法营运9辆,非法改型911辆。机动三轮无牌无证11辆,机动三轮无保险未年审27辆,残疾三轮单双号限行13辆,进入限行区域923辆,载超员24辆,不按交通规定行驶7辆,三轮车身广告清除34辆。组织安全教育学习887人次。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