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渝北区狠抓安监行风政风建设

更新时间:2017-04-28 09:13:25  作者:张砚  来源:渝北区安监局  

年初以来,渝北区从宣传教育、完善制度、监督检查等三个关键环节着手,狠抓政风行风建设,不断提高安监行政效能、执法水平和服务质量。

加强素质教育是基础。加强业务培训提高安监干部业务素质和岗位技能,消除因为业务不熟、解释不清给监管对象带来的误会。树立服务承诺,改善工作态度,优化服务流程,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廉政教育,筑牢干部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完善廉政制度是保障。落实政风行风建设“一把手”负总责,其他领导一岗两责,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发放行风政风联系卡,建立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治腐网络措施,使公务行为和社会行为都在规章制度允许的范围内运行。

加强检查监督是底线。开展不定期重点抽查,明查暗访,召开行风政风座谈会、开通行风热线等形式,加强督办落实,实现群众监督、社会监督的有机结合,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的作风监督网络,增强监督合力和实效。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