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垫江县开展安全知识“十进”活动

更新时间:2017-04-28 08:56:45  作者:向珏  来源:垫江县安监局  

111.jpg

 

4月27日,垫江县2017年安全知识“十进”活动现场会在新民镇召开。各乡镇(街道)、工业园区管委会、经信委、教委、城乡建委、交委、安监局分管安全领导和安监办(科)责任人参加会议。

此次安全知识“十进”活动现场会以“用知识提升全民安全素质·用文化推动社会安全发展”为主题,采取“现场参观+座谈交流”的形式进行,并邀请市安监局宣传中心副主任周小波莅临现场指导。

在活动中,与会人员分成了两个小组,先后来到新民小学、新民社区、万利康制药有限公司、新民镇政府,对该镇安全知识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等方面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参观。

在座谈会上,新民镇、安监局、永平镇、桂阳街道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就扎实推进安全文化建设、大力提升全民安全素质、破解基层安监宣传工作难题、强化落实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深入开展安全知识“十进”活动,创新推进安全宣传工作,着力增强全社会安全意识展开了热烈讨论。

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元仕总结强调,要以本次现场会为契机,进一步以安全文化建设为抓手,将安全宣传教育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深度融合,努力在全县上下形成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学习安全和人人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