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黔江区邀专家指导危化企业标准化创建

更新时间:2017-04-17 12:17:11  作者:罗文兵  来源:黔江区安监局  

为进一步加强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推动企业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范企业安全管理,近期,黔江区安监局邀请化工专家对全区危化企业进行安全标准化创建指导,帮助企业开展安全标准化建设,保障企业本质安全。

专家组听取了企业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的口头汇报,现场对企业的制度建设、隐患排查治理、教育培训、职业危害、现场管理及特殊作业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查验,对检查发现的不足和缺陷当场纠正和指导,同时召开评价对接会,对企业的安全标准化实施情况进行评价和反馈。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对照规范标准,逐条逐项做好创建工作,在规定时间内申请考评。

企业开展标准化工作,进行技术改造和更新,设备设施的本质安全性得到了大幅度提高,推动了企业的安全发展。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