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云阳县开展地下商场消防安全专项整治

更新时间:2017-04-13 11:27:29  作者:  来源:云阳县安监局  

为全面整治中环路地下商场消防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根据县政府统一部署,在地下商场集中开展为期3个月的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近日上午,云阳县安监局牵头召集城乡建委、消防大队、国土房管局、商务局、工商局、双江街道办事处、双江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对地下商场消防安全开展了第一次联合执法整治行动。重点对地下商场的安全出口是否符合要求;疏散通道是否被占用,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标志是否齐全;消防设备设施是否齐全有效,是否按要求设置消防控制室,控制设备是否齐全完好,用火、用电、用气管理是否规范等进行了检查。

本次集中整治结束后,各相关职能部门将按照工作职责继续加大地下商场的日常安全监管力度和密度,对发现的隐患能现场整改的,督促业主立即整改,需限期整改的,采取跟踪落实,限期督促业主整治到位,如拒不整改或者限期整改仍达不到要求的,依法予以行政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